党群建设
副校长陈晓兰带队到统计学院开展“放管服”调研考察工作
时间:2018-12-16

2018年12月13日上午,副校长陈晓兰带队到统计学院就学校“放管服”工作开展调研考察,人事处处长高立明、副处长刘波、综合科正科级干部孙宁宁随同调研,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执行院长李国锋、各系主任、副主任、学工办思政教师、办公室人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陈校长首先传达了本次调研的工作精神与内容。本次调研是积极响应“放管服”改革政策,为了更好的监督协调各行政部门的工作成效和工作关系,针对学校“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方案实施以来的工作情况,听取各学院老师们的意见与建议,希望老师们实事求是、畅所欲言。

与会老师踊跃发言,主要就学校硬件设施、环境问题,工作协调对接问题,中年教师、思政教师、合同制工作人员发展问题,调动老师参加各种教学实践活动的激励措施问题,学院办公资源紧张问题等方方面面发表了意见与建议。郑磊表示基于近年统计学专业的社会认可度与学科地位的显著提升,恳请学校能够给予倾斜政策进一步加大对统计学院的投入力度,为学科发展提供支持。

座谈会中,陈晓兰强调指出:一是学校高度重视“放管服”工作;二是临近年底非常时期,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三是统计学科现为一级学科博士点,是非常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学校非常关注统计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上下齐心协力,牢牢抓住大好发展时机,开创统计学科发展的新篇章。李国锋对学校领导重视统计学院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统计学院全体人员一定会统一思想,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踏踏实实工作,力争统计学院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