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专场招聘会通知
时间:2018-04-12

统计学院前身为计划统计系(发展历史可追溯到1950年),是山东财经大学最早设置的教学系(部)之一。统计学院现有经济统计学和统计学两个本科专业,其中经济统计学专业1980年招收第一届本科学生,是山东财经大学最早招生的四个专业之一,统计学专业2013年开始招收第一届本科学生。1996年设立统计学硕士点,是山东省高校中第一个统计学硕士点;2010年设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点;2012年设金融统计学硕士点。2013年获得统计学(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统计学专业现为省级重点学科和省级特色专业。

学院现设有3个系和7个院属科研机构。3个系分别是:经济统计系、数理统计系和计量经济系。7个科研机构分别是:计量经济学研究所、统计软件研究所、概率统计与风险管理研究所、应用数理统计研究所、质量与数据科学研究所、网络舆情统计研究所、国民经济核算研究所。山东财经大学大数据与指数研究院挂靠统计学院。在教学中我们一贯重视学生的素质培养,秉承“纪律上严格要求,生活上细心呵护,专业上精心培养,能力上搭建平台”的教育管理理念,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毕业生。我们愿与用人单位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尽我们一切努力为贵单位选才服务。

统计学院2018届统计学本科毕业生292人。研究生毕业生20人,其中统计学11人,应用统计学9人。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同招聘单位的交流,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之间提供一个双向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招聘及就业工作更好的开展,我院将组织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欢迎广大企事业单位、校友企业等招聘单位莅现场选聘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0日截止。

2.请将《参会回执》、有效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招聘信息等资料发送至568651784@qq.com,或者scdtjxy@163.com给我们,以便安排展位。

3.贵单位可以自行制作宣传展架、招聘材料。

4.此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自理。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4月21日(周六)8:30—12:00

地点: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燕山立交桥东侧)1、2号教学楼间广场。

三、其他事项

1.为完善会务工作,请详细填写回执(回执见后页),我院凭会议回执预定招聘场地。请贵单位于4月20日12:00前将会议回执发送至568651784@qq.com或者scdtjxy@163.com以便安排,谢谢配合。

2.如果贵单位不能如期前来参加本次活动,我们随时欢迎贵单位在方便的时候前来我院开展宣传、咨询和招聘活动,我们将竭诚做好接待服务工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世民0531-88198973

杨雅琳联系电话:0531-88525952,0531-67809225电子邮箱:568651784@qq.com

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参会回执.docx

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统计学院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