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 “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8-05-23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与(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大赛以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为目的,以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为宗旨,现已成为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市场调查、统计与分析实践教学平台。

“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从 2017 年 10 月份启动。历经 7 个月的时间,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 111 所本科院校 206 支参赛团队、865 名参赛学生、348 名指导教师将齐聚济南争夺全国总决赛的奖项。大赛总决赛设有45%一等 奖、55%二等奖。26日的比赛中,26日的比赛中,分组赛各小组第2名团队将于当晚复赛中角逐2名大陆地区选拔赛资格,而大陆地区选拔赛前 6 名团队晋级 8 月下旬举行的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现将赛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队报到

1.报到时间:5 月 25 日 9:00—20:00

2.报到地点:山东财经大学3 号教学楼 103教室

二、总决赛计分方式

报告通讯评审分和团队现场答辩分合计得分为总决赛成绩,报告分占60%,答辩40%。

三、比赛日程安排

、注意事项

1、各队参赛选手必须确保符合参赛资格,严格遵守大赛规则和大赛纪律。

2、由于本次大赛规模大、参赛选手多,房源有限,大赛承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协议酒店安排 不了的参赛队需自行解决食宿问题,请各队务必尽早安排,以保证选手按时参赛。

3、大赛期间,请领队教师或辅导教师提示参赛选手注意饮食卫生和天气,需在正规餐馆用餐, 按需增减衣物,以保证选手的身体健康。另外,请各队自带一些常用药以备不时之需。

4、请各队领队提醒参赛选手按时作息,以良好的心态、最佳的精神状态参赛,发挥正常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5、请各领队做好安全教育(包括交通、饮食、住宿等方面),确保选手在济南的人身和财产安 全。

6、5.27 日进行的大陆地区选拔赛是公开赛,全部参赛师生都可以观摩学习。参赛师生当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和提升的机会。

特别注意事项

1、报道

第一步:到预订的酒店办理入住;

第二步:携带三份纸质版报告、摘要及电子版PPT(2010 版)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三号楼 103 教室报到、缴费、领取参赛资料、抽签、拷 PPT、交纸质版报告和摘要;

第三步:熟悉开幕式、比赛场地

2、5 月 26 日早 8:30 开幕式准时开始,请领队老师务必通知参赛队员 8:10 之前到达 山东财经大学礼堂参加总决赛开幕盛典。

欢迎大家参加本次市场调研大赛,进一步加强彼此交流与合作,在此预祝各校参赛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让思想的花火不断地碰撞,让我们在学术的世界里尽情徜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