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葳蕤初夏,不及诵读”统计学院读书分享活动预告
时间:2018-05-15

活动目的:

翻看书本的扉页,感受巨大的知识内涵;轻拈一指的墨香,体味穿越时空的灵魂对话。为了调动学院的学习气氛,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让同学们分享一本书或者书里的一个人物、一段故事,在书中愉悦心灵,升华气质,获得感悟,让好书被更多人品读,统计学院学习部特举办本次活动,邀请您把好书读给大家,做播撒书香的使者。

活动时间:

宣传准备阶段:5月2日——5月13日

选手上交音频阶段:5月14日——5月18日

筛选与评比阶段:5月19日——5月22日

公布成绩与表彰阶段:5月23日——5月25日

活动方式:

作品以文本形式和音频形式(同学们自己录音即可)同时呈现,以姓名+班级+书籍命名文档和音频文件并发送到指定邮箱(sctjxyxxb@163.com),经初步评选后在微信平台上统一展示。采取线上投票。最后评选出个人的一二三等奖以及团体的优秀组织奖。

主办单位:统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协办单位:统计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