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统计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15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为做好2020年统计学院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结合学院实际,现将学位论文答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络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及职责分工

(一)答辩工作组

组长:李国锋,负责学院研究生答辩全面工作

副组长:田金方,负责学院研究生答辩工作的组织实施

成员:

1.赵庆洋,负责研究生答辩秘书相关工作

2.傅笑然,负责答辩后勤保障工作

3. 答辩秘书,负责本小组场内答辩组织工作

(二)纪律监察组

组长:郑磊,负责答辩纪律、监察工作

成员:赵世民、裴海峰,负责答辩纪律、监察工作的组织实施

(三)疫情防控组

组长:郑磊、李国锋,负责疫情防控工作

成员:赵世民、田金方、裴海峰、杨明伟,组织实施疫情防控工作

二、答辩测试工作安排

(一)答辩测试人员:田金方、赵庆洋、各组答辩秘书

(二)答辩测试时间:5259:00——

三、答辩形式、时间与地点

(一)答辩形式

本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采用答辩委员现场集中+答辩人网络答辩的形式,网络视频软件选择腾讯会议,钉钉作为备选网络视频软件。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52814:00——;

地点:燕山校区1505150715091605教室(答辩委员),线上(答辩人)。

四、答辩人注意事项

(一)学院定于52114:30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论文外审结果待议的进行评议,并将评议结果报研究生院审核。经审核同意参加答辩的学位申请人,方可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申请答辩。

(二)学位申请人的学位论文电子版(可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批量下载)、论文评阅意见及结论(注意进行隐名处理)在答辩前提交给答辩委员,其中学位论文必须提前至少3天送达答辩委员审阅。

(三)答辩人陈述时间10分钟,问答时间5分钟,采用先陈述后问答的方式进行,即问即答。

(四)答辩结束后,答辩秘书将答辩专家组的提问、《学位论文修改意见表》及个人回答情况汇总成word文件(以姓名+学号命名),64日前发送至邮箱:578248781@qq.comtianjinf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