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增设统计学院意见反馈邮箱的通知
时间:2021-03-16

关于增设统计学院意见反馈邮箱的通知


为了做到更好地关心同学、服务同学,统计学院特开设“统计学院意见反馈邮箱”。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收集统计学院全体学生对学院制度建设、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以及领导学生工作等的意见与建议,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意见反馈邮箱增设目的

通过意见反馈邮箱,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民主沟通的渠道,搭建统计学院学生会、统计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桥梁,使学生能够有一个更加舒适、满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构建和谐校园,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二、意见反馈邮箱号

1.统计学院学生会邮箱 :tj_yjfk@163.com(网易163邮箱)

2.计学院领导邮箱   :scdtongji@yeah.net(网易yeah邮箱)

三、意见反馈邮箱使用

1.意见反馈建议采用实名方式发送邮件。

2.反映问题或投诉同学应对自己反应的问题负责,不得反馈虚假情况。

3.反映问题给予意见或投诉时,应运用清楚得当的语言真实地阐释问题。不得进行辱骂、恐吓造谣等不文明行为,一经发现给予严肃处理。

4.信件将实行保密原则,派专人负责邮件收集、处理反馈并传达给学生会相关部门以及学院领导老师处对相关问题进行处理与完善。在保密的原则下,将对反馈问题给予严肃认真对待,切实保障同学的正当利益不受侵害。



                                                                                                                                                        统计学院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