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会议通知 (第一轮)| 第三届、第四届中国大数据统计论坛
时间:2021-09-02

第三届、第四届中国大数据统计论坛

暨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大数据统计分会第三届、第四届年会

会议通知(第一轮)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下半年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大数据统计论坛暨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大数据统计分会第三届年会未能如期举办。经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大数据统计分会讨论决定,本次年会将第三届、第四届年会合并举办。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促进大数据统计发展,加强全国统计学、大数据、计算机、数学等数据科学相关学科学者间交流,推进国内各高校与科研院所、企业之间合作,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第三届、第四届中国大数据统计论坛暨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大数据统计分会第三届、第四届年会计划于2021115-7日在山东济南召开,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 学术研讨与交流,内容包括大数据统计最新研究成果及其在政务、金融、医疗、生物、安全、商务、工程等领域中的应用。

2. 教学研讨与交流,内容包括大数据专业建设、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

二、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2111月12日14:00-20:00

报到地点: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

会议时间:202111月13日--14

三、会议费用

1. 会议注册费为1000元人民币(研究生凭学生证500元),会议期间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 现场刷卡缴费,发票会后邮寄。

四、会议征文

请拟参会人员于2021930日前将会议回执和参加会议交流的论文摘要发送至会议邮箱tianjinfang@126.com,邮件主题注明会议投稿,不接受纸质版投稿。

五、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tianjinfang@126.com

承办方联系人:田金方(电话:13953150425

秘书处联系人:张耀峰(电话:13476099886

本次会议的第二轮通知将于20219月底前发出,届时将告知论文审查结果以及会议具体日程和食宿安排等,敬请留意。

欢迎全国统计学、大数据、计算机、数学等数据科学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