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统计学院关于2020级转专业本科生提交报名表的通知
时间:2021-09-05


2020级的本科生同学们好!

已在强智教务系统报名、拟转专业至统计学院的本科学生,教务处已经予以审查(标红者不符合条件),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按要求尽快提交你的纸质申请表。其中的“资格条件审核”栏目,须由转出学院教学秘书填写并签字;按教务处要求,申请表须由转出学院领导审核并手签署意见后加盖学院公章。不论第几志愿报统计学院,均需提交报名表;有多个专业志愿报统计学院的,只提交一张报名表即可。

申请表内容填写要求翔实,学生对本人所填信息的真实性负完全责任。转入专业志愿必须与网上报名志愿一致,志愿不一致或信息弄虚作假者,取消其申请资格,并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相应处理。逾期未提交报名表者,视为放弃转专业资格。请同时提交一份纸质成绩单(有条件者请在自助机上自行打印)。

 

交表时间:202199日(周四)(930-1600

交表地点:圣井校区学院办公室(5号楼5214

燕山校区学院办公室(1号教学楼1503

联系人及电话:

圣井校区,姚老师,0531-67809225

燕山校区,李老师,0531-88525951

 

 

统计学院

2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