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学生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时间:2019-07-08

2019年7月6日午,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燕山校区一号楼学院资料室召开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支部教师党员和15、16级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世民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致浩主持,记录员逯文建全程记录。大会包含五个分会,分别对王尹泠等5名发展对象、张鹏等5名发展对象、胡茂盛等5名发展对象、刘墨涵等4名发展对象、曾雯等5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伊始,纪检委员房文涵对到会人数进行清点和记录,随后梁致浩报告说明了党员到会情况,宣布大会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面向党旗,齐唱庄重严肃的《国际歌》。

58d2e3bed68173801e692a7c1ed4f08

图为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唱《国际歌》

在由组织委员李鑫报告了召开会议前的准备工作后,大会对每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逐个讨论和审议:首先,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做简短发言汇报了自己的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每位发展对象感情真挚的发言赢得了全场党员同志们的阵阵掌声;在经过第一、二介绍人分别对其表达意见后,李鑫报告了支委会意见;全场到会人员对发展对象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审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过程公正透明,并在票数统计完毕后当场宣布会议决议——以上同学均全票通过了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决议。最后,每位同学都进行了表态,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并请求请党组织和党员同志们的监督和检验。

30a1d1dbcd76abbd4435cb109e8d53d

图为发展对象汇报本人情况

会议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世民做发言总结到:尽管此次天气环境恶劣,但是支部党员同志们仍然克服困难,积极参与党内活动,使得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对以上24位已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年轻党员同志不仅需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还要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与时俱进,还强调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应该严于律己,勇于奉献。赵书记的谆谆教诲获得了所有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da01c18e2fe07b31570e9457cdf7eb4

图为院党委副书记赵世民总结发言

当日晚,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资料室召开了接受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兆新召开,讨论了李建苹、田颖超、毕文沙三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研究生支部的会议也全程严格按照会议流程进行。最终,三位同学均全部通过支部大会决议,顺利被研究生党支部接收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张兆新对三名预备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希望预备党员同志们能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良好作风习惯,彰显欣欣向荣的精神面貌!

850bca68a93c4871c58d751ac30f312

图为研究生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统计学院两个学生支部的接受预备党员会议工作圆满结束,相信两个支部预备党员同志们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力量必将更加壮大!

撰稿:梁致浩、刘晓彤

摄像:崔梦初、王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