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顺利完成莱芜商经学院经济统计专业学生搬迁工作
时间:2019-07-12

2019年7月11日上午,莱芜校区商经学院16级经济统计班级搬迁进入燕山校区,下午14点在1号教学楼东阶1113教室,组织搬迁学生开展入校教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世民,2016级辅导员老师杨雅琳出席此次会议。

按照学校部署,莱芜商经学院161名同学回迁到燕山校区,统计学院安排专人协调宿舍安排和留宿申请,赵世民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情况,提醒大家在大四求职择业的紧张时期,留意自己的学分等与毕业有关的信息并及时处理,希望大家在遇到问题与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老师,随并随时欢迎同学们就学业、个人发展或生活困惑等方面的问题与学院老师进行交流沟通,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习。

杨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班级管理要求以及考研,找工作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确定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燕山校区大三学生会干部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校车、食宿、选课等相关事宜,确保同学们的问题得到全面详实的回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商经学院的同学和老师有了更多的接触,为下一步的管理沟通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也使同学们能够尽快的投入崭新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