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宁市任城区统计局周超局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07-20

719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统计局局长周超、副局长张萌清、刘健等一行11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执行院长李国锋、副院长田金方、裴海峰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由我院执行院长李国锋教授主持,李院长首先对任城区统计局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我院代表。郑磊书记从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任城区统计局周超局长介绍了来参加交流的统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并对学院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任城区统计局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从人口普查抽样方案设计、互联网+经济数据调查、规模以上批发零售企业经营数据统计等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我院师生展开研讨。学院教师郭俊艳、栾文英、任文东、孔凡超、李振波等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经验发表了各自看法,双方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讨论,研讨气氛融洽热烈,且对某些问题的处理形成了初步的解决思路。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发挥双方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人才双向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交流,共同期待在我院与任城区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下,在统计领域深入开展实质性合作。会后任城区统计局人员在郑磊、李国锋带领下参观了燕山校区校园、图书馆和部分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