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2019年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19-09-16

9月5日,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统计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从全国各地集结于此,即将开启一段全新的学习之旅。

为了确保研究生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统计学院前期专门召开了研究生迎新工作筹备会,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落实落细任务,做好服务保障。迎新期间,山东财经大学校长赵忠秀、党委副书记赵友春、副校长綦好东等校领导来到统计学院迎新地点,了解了统计学院迎新工作进展,赵忠秀一行向迎新工作一线的师生表示慰问,希望学院扎实做好迎新工作,帮助新生更好融入统计学院的大家庭中,引导新生成长成才。并详细询问了新生入学工作安排和报到情况,对学院的迎新工作安排给予肯定,向迎新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执行院长李国锋、副书记赵世民向他们汇报了今年学院招生和报到的基本情况,今年统计学院考研率达30%以上,研究生招生的规模空前,共迎来70名新成员,其中硕士研究生68人,博士研究生2人。同时还向他们介绍了前来报道的优秀硕士研究生张文博和博士研究生李祚娟,校长赵忠秀告诫新生今后更要虚心学习,不断拓宽学术视野,继续学习。迎新工作人员们也是各司其职,耐心的为新同学答疑解惑,希望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为后续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在我院研究生会多个部门的配合下,2019年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新生们报到后,我院将尽快开展研究生的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们更快的完成角色转变,适应新的学习科研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