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寿光市统计骨干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0-09-17

9月14日18日,寿光市统计骨干业务培训班在山东财经大学举办。寿光市统计局局长庞清滨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院长李国锋党委副书记赵世民培训部主任傅笑然参加开班仪式寿光市统计局业务人员各乡镇街道开发区统计站站长共42人参加培训统计学院承担了此次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的开班仪式于14日下午在燕山校区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统计学院院长李国锋主持开班仪式党委书记郑磊致欢迎辞。郑磊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以及教学理念等方面介绍了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庞清滨局长对学院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阐述了举办培训班的意义、对学员提出了纪律要求,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全力以赴完成好培训任务,利用有限的时间聚精会神好好学习,增强工作本领。

此次培训邀请了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授、博士6位统计学院教师,分别从Excel数据分析应用进阶》、《经济决策与预测描述统计分析》《数据可视化》等方面做专题培训。本次培训课程设计紧凑内容丰富,双方交流热烈,弥补了基层一线统计工作人员理论和操作上的短板,解决了基层统计人员实际工作中遇到的诸多问题。

培训中,授课老师们以案例教学为主,深入浅出、认真授课,积极与学员互动;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制度规定,课上认真听讲、主动思考,课下积极与老师探讨交流

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撰稿:李 坛

审核: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