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美国堪萨斯大学访学经历分享报告会
时间:2020-09-30

9月30日下午,美国堪萨斯大学访学经历分享报告会在我校燕山校区一号教学楼1505教室顺利举行。报告会邀请统计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武艳华作为报告人,为大家分享了她在美国堪萨斯大学做访问学者时的学习经历及心得体会,全体2020级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武艳华首先介绍了美国堪萨斯大学的基本情况,接着从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讲述了她的访学经历。学习方面,武艳华讲述了访问蔡宗武教授期间参加学术研讨会、国际性学术会议时的所见所闻和收获,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分享了她在学习课程时的方法和技巧。生活方面,武艳华以生动的图片展示了国外的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以及国内外的文化差异。最后,武艳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武艳华博士访学经历的分享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科研热情,相关访学经验也为有意留学深造的同学提供了重要参考。报告会在欢快的氛围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撰稿:郝彤彤

拍照:刘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