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市场调查与教学研究分会第31届年会
时间:2020-11-25


2020年11月20-24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市场调查与教学研究分会主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和阿坝师范学院联合承办的“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市场调查与教学研究分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31届年会”在成都市和阿坝州举行。来自于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30余所高校的130余名老师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市场调查与教学研究分会第五届理事会,我院王晓红教授当选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任文东老师当选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孔令涛、戴洪帅、郝涛、李敏四位老师成为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市场调查与教学研究分会会员。

会议邀请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舒红平教授作了题为《统计信息智能处理与服务》的特邀报告、华南理工大学贺建风教授作了题为《大数据背景下基于社交网络的聚类随机游走抽样算法研究》的特邀报告。

我院任文东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同与会代表针对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撰稿:任文东

审核: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