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迎新晚会
时间:2020-11-27

 

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破浪青春行”2020级迎新晚会于112519:00在圣井校区文化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领导、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与研究生代表、各学院学生会代表、20级新生欢聚于此,并有近四万人于网络直播平台同步观看,共同欣赏这场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晚会伊始,院长李国锋致开幕辞,祝福晚会顺利举办的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们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的殷切期待,对新同学们提出了树立目标、明确方向、做好规划、全面发展的建议,激励鼓舞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信心与热情。

晚会分“踏浪逐梦”“青春有你”“未来可期”三个篇章展开,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了歌曲、舞蹈、相声、乐队、民乐、走秀、合唱、朗诵等多个方面,各个节目独具特色与魅力。表演者们积极投入的演出态度,充分展现了统院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激起在座同学的阵阵欢呼。最后,我院迎新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

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洋溢的风采,彰显了统院学子追求卓越的风尚。愿统院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再创辉煌!


 

 

撰稿:2020级统计学中加合作二班蒋明璇

2020级统计学中加合作二班张佳蔚

2020级统计学中加合作二班 张景瑞

拍照:2020级统计学中加合作二班 原帅

2019级统计学一班曹心潇

审核: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