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应用概率统计”系列学术活动(第二季)顺利举行
时间:2020-11-30

 

“应用概率统计”系列学术活动第二季顺利举行。本次活动贯穿整个11月,分别邀请了南开大学等高校的四位教授做了精彩报告,并参加了系列咨询活动。本院部分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参与了系列活动。

四位学者分别就分数噪声梯度驱动的SPDEHermit过程的参数估计、部分信息和传染风险下的风险敏感信贷组合优化以及马氏链平稳分布的截断近似等做了4场精彩报告。各位专家学者参与了系列活动,并与我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交流。青年教师就学术研究和课题申报等问题与专家学者进行了咨询;研究生们就自己关心的兴趣选题、研究方法以及博士招考等问题,请教了向各位专家。

本次系列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助于加强我院同国内外其它院校和研究机构之间的学术联系。活动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和学院一流资金的资助。

 

撰稿:戴洪帅

审核: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