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国锋应邀参加2020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五届)数量经济学学科发展论坛
时间:2020-11-30


20201127-29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主办的第五届数量经济学科发展论坛在文波楼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论坛邀请了来自南开大学、武汉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高校和HCR慧辰咨询等多家企业的20多名专家教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论坛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覃红教授致辞,统计与数学学院张虎院长汇报该校数量经济学科建设情况,与会专家纷纷就数量经济学的学科方向凝练、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发展面临的困境等方面展开研讨。

李国锋教授应邀参加了论坛,并以“机器学习在经济预测研究中的应用经验分享——以中国证券市场内幕交易行为甄别研究为例”做了主题演讲。他以中国证券市场内幕交易行为甄别为例,分享了多任务机器学习在经济预测中的应用研究体会,并与入会专家老师和研究生们交流了课题研究中的经验




撰稿:杨明伟

审核: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