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裴海峰应邀带队参加2020年山东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交叉学科创新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0-12-28


由山东计算机学会和山东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聊城大学、高寻真源(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0年山东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交叉学科创新发展研讨会”于2020年1225-27日在山东聊城市举行。来自于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聊城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等20余所省内高校的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年会,副院长裴海峰教授和任文东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上,原临沂大学校长杨波教授、山东大学郝兴伟教授、聊城大学王文宏教授、山东工商学院乔小燕教授等针对山东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交叉学科的创新发展以及各自学校的工作经验做了相应的专题报告;随后,与会代表针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交叉学科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获益颇丰。

 

 

 

撰稿:任文东

审核: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