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生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3-26


323日,统计学院在1503室召开2017级毕业生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孙栋梁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姚宝奎主持,2017级毕业班负责人现场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325145634


党委副书记孙栋梁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在2017级即将毕业之际,考研复试、应聘求职压力较大的特殊情况下,召集大家会议,部署和推动安全稳定工作。孙栋梁简要回顾了前期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并指出,去年是疫情防控关键一年,2017级同学经受住了考验,锻炼了队伍,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新的一年,疫情防控工作压力依然较大,毕业班级由于考研考公、应聘求职压力较大,有可能对安全产生麻痹心态。会上,孙栋梁指出前期燕山校区宿舍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对宿舍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防范诈骗和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传达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325145510


辅导员姚宝奎从疫情管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学生心理问题、毕业生就业问题等三个方面对安全稳定工作具体部署,要求各班团干部关注好学生思想工作;做好学生求职保障相关工作。强调高度重视毕业就业工作,确保我们的学生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

 


 撰稿:姚宝奎

审核:孙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