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二届全国概率极限理论和统计大样本理论学术研讨会
时间:2021-08-09

79-13日,由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联合主办,贵州财经大学数统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概率极限理论和统计大样本理论学术研讨会在贵阳举行。来自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山东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高校的400余名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院戴洪帅、王开科、孔令涛、薛梅林、侯志强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跟与会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山东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们介绍了概率极限理论和统计大样本理论最新进展,特别是他们在大数据时代的最新发展动向和研究成果。我院教师参加了各自感兴趣的分会场会议,聆听了各位专家的精彩报告,并与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拓展了研究视野、提高了科研能力,大家获益匪浅。

 

撰稿:戴洪帅

审核: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