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顺利举办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班会
时间:2021-09-18

为使我院新生更好的了解校园生活,尽快适应新环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管理工作,917日下午,在燕山校区2号楼2211举办统计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班会,研究生辅导员张秀萍担任主讲人,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秀萍老师对通过不懈努力来到统院大家庭的学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且,为了增进彼此的了解、帮助大家尽快融入新环境,张秀萍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学院概况、研究生管理团队和学校相关部门。张秀萍老师讲到,统计学院此次招生规模空前,2021级新生共108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06人,博士研究生3人;党委副书记许薇、研究生辅导员张秀萍负责分管研究生工作;学生处、学籍科、就业处、财务处负责支教、比赛、学生证补办、就业、银行卡办理等工作。此外,作为学院的专职组织员、学硕的党支部书记,张秀萍老师提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党支部活动切实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在疫情防护常态化形势下,嘱咐学生要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非必要,不外出”,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报备手续,切实保障个人的健康安全。最后,张秀萍老师为大家送上开学寄语,希望大家在读研期间务实、踏实,学有所成。

此次班会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联系,同时也为2021级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到新环境中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撰稿:郝彤彤

摄影: 闫 森

审核:张秀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