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及参训新生
时间:2021-09-22

2021年9月21日,正值中秋佳节之际,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栋梁、团委书记张建来到圣井校区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及参训新生。

孙栋梁副书记与教官亲切交谈,高度赞扬了教官乐于奉献、甘于吃苦的精神和纪律严明的军营作风,并致以衷心的感谢,希望教官将百折不挠的意志、坚韧不拔的毅力传递给参训新生,引导他们形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孙栋梁副书记和张建老师还探望了体检期间受伤的新生,叮嘱学生不要剧烈活动,注意休息。孙书记要求学生会同学全面了解新生身体情况,提前做好预防工作,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孙书记同我院参训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地询问同学们的训练状态和身体状况,嘱咐同学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关注天气变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军训机会,在军训这门必修课中磨练意志、培养不畏艰险的精神,并期待2021级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孙栋梁副书记和张建老师对我院来自新疆的两名维吾尔族新生给予关怀与慰问,并表示老师会给予同学们学业上的指导、生活上的帮扶,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全面成才。

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参训生的士气,参训新生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努力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砥砺前行、不负众望!



撰稿:学生会新闻部张佳蔚

拍照:学生会新闻部郑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