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统计学院与济南圣力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2022-01-24


2022112日,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与济南圣力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圣力科技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院长李国锋、办公室秘书杨明伟,济南圣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洋等出席签约仪式。

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是山东财经大学最早设置的教学系(部)之一,多年来形成了“团结思进、务实创新”的办学传统。学院坚持教书育人和师德、教风和学风建设,倡导“教师认真教书做学问,学生扎实学习长本领”精神,强调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创新能力和持续竞争能力不断提升。近几年,学院教师发表300多篇有影响的学术论文,出版20余部高质量、有特色的论著和教材,承担着20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课题,获20多项省部级科研奖励。

济南圣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7年专注一事:服务于学生健康成长和教育发展,专业从事学校卫生、学校安全智慧化方案研究与应用,促进数字教育发展。圣力科技目前有70多款软件产品著作权,与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等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承担“1147计划”、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等两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和学生体质调研、电子营养师和膳食摄入评估等三项国家级信息化项目建设。圣力科技为国家20多个省市提供大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每年处理的数据达万亿条。

本次强强联合,打破了专业知识和行业数据不能互通的壁垒,借助大数据的整合,实现数据间的关联分析,更科学、更权威展现各级党委 政府关心关爱学生安全健康成长的成绩,更直观、更准确的向学生和家长提供各项数据指标和指导建议。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与济南圣力科技有限公司势将进一步挖教育大掘数据潜力,实现数据多效、实效、长效应用,为学生成长和教育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撰稿:杨明伟

审核: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