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2017级趣味运动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03-30

2018年3月29日下午14:00,统计学院2017级于圣井校区田径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体育部和外联部组织举办,由2017级秘书处成员赵皓卿主持,统计学院17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分为四个阶段,分别为玩转保龄球、小心追尾、滚雪球和连环大闯关,其中连环大闯关又包括你画我猜、穿越火线等6个小项目。活动采取积分制度,每个班级的参赛队员为一组,共分为5组。由于所有的项目都是团体项目,团队合作精神也就成了本次运动会取胜的关键。

第一个项目是玩转保龄球,需要参赛队员用脚下的足球踢向已经摆好的瓶子,踢倒瓶子最多的班级获胜。现场弥漫着紧张而又欢乐的氛围,只见各班参赛队员们各个摩拳擦掌,抱着必胜的决心,奋力踢出脚下的一球。最后,经济统计学二班以踢倒六个瓶子的成绩摘取第一轮比赛的桂冠。第二个项目为小心追尾,本项目采取两两对决的方式,由两个班级各派出5名同学,5名同学间用绳子相连,两个班级分别站在圆形跑道的对立处,先追上另一个班级的队尾者,则该班级获胜。第一轮比赛由经统二班和经统四班进行比赛,哨声一响,两个班都拿出了百米冲刺的速度,只见经统二班参赛队员如风一般迅速追赶上四班队尾,获取第一轮的胜利。经过几轮角逐后,经统二班取得第二个项目的胜利。一系列的比拼过后,第三个和第四个项目分别由统计一班和经统三班摘取桂冠。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但又不失轻松愉快,在场同学们不时地鼓劲呐喊,将热情洋溢着整个现场。最终,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部和外联部的组织策划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经统二班、统计一班、经统三班分别取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统计学院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强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精神,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接再厉,将大学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

撰稿:2017级经济统计学2班郭晴雨

拍照:2017级经济统计学2班周心怡

2017级经济统计学3班牛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