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2018年度“三千计划”经验分享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8-03-19

2018年3月19日晚18:30,统计学院于圣井校区B5-201教室举行了“三千计划”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由17级秘书处成员闫伸主持,16级“三千计划”优秀队长孙晓艺、王霄琳主讲,17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闫伸对“三千计划”的内容及开展目的进行了简单介绍,强调“三千计划”要把“大视野、小切口、真问题、深调研”作为切入口。紧接着,从实际出发,孙晓艺结合自己2017年“三千计划”的获奖作品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建议,选择队友不仅要从数据处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组织能力三方面考虑,而且选题的方向要注意结合社会热点和专业知识。临近尾声,王霄琳从组队和指导教师的选取方面作出补充,强调在社会实践中主动和坚持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不仅让17级的同学们对“三千计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参与的决心。希望同学们善始善终,认真完成,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在18年的“三千计划”中书写属于你们的辉煌!

撰稿:2017级经济统计学一班李洁

拍照:2017级经济统计学三班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