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院联队首战惜败,止步校赛赛场
时间:2018-03-18

为了锻炼同学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增进学院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联合山东航空公司举办的第一届“山航杯”全校篮球赛于3月17日在山东财经大学明水校区篮球场盛大开幕。在比赛首日开展的第一场比赛中,我院以67:87惜败对手经济学院。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上午十点十五分,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经济学院势如破竹,拿下开门红。我院选手也不甘落后,全力以赴追赶比分差距。上半场我院以19分分差落后对手经济学院。在紧接着的下半场中,统计学院的运动员们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打破了对方严密的防守线,接连得分,将分差缩小至十分。比赛最后,我院篮球队员仍不放弃,分秒必争,但不敌对手的猛烈进攻,以67:87落败。

在本次比赛中,统计学院的队员们用自身的行动诠释了拼搏精神。虽止步校赛赛场,但相信统计学院联队能够从本次比赛中汲取经验教训,继续扎实训练,在未来的比赛中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摄影:2016经济统计学4班王博宁

撰稿:2017经济统计学2班周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