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2018统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会例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03-17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会工作,明确第二学期学生会工作目标和工作方向,统计学院2018年第一次学生会例会于3月15日中午12:40在圣井B5-107教室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2017级秘书处成员隽霄阳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隽霄阳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紧接着,2017级秘书处成员赵皓卿发言,他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经验,并结合工作经历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接下来,2016级秘书处成员王霄琳发表讲话,她总结了上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对2017级学生会成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尽快熟悉学生会各项工作,明确好自己的职责,将学生会工作完成的更出色。随后,2016级秘书处成员逯文建上台发言,他着重强调了本学期的活动安排,提倡各部门组织开展趣味活动,并号召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学校组织举办的各项活动。最后,各部门进行了内部讨论,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各部门成员都在以饱满的热情讨论着工作,为更好地开展日后的工作献计献策。

本次会议成功召开,总结了上学期学生工作的成功与不足之处,使各部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希望在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把统计学院学生会建设的更加完善,真正起到领头羊的作用。

拍照:经济统计学3班牛皓宇

撰稿:经济统计学2班郭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