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弘扬学风建设,展现统院精彩
时间:2018-03-14

为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推动学院优良的学风建设,统计学院自3月13日起每周二和周四晚18:30-20:30在B5教学楼组织学生干部进行晚自习。3月13日,本学期第一次晚自习在B5-208教室和B5-210教室开展。本次晚自习要求2017级各班班委全部到场,并号召其余同学积极参与。

自晚间18:00起,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走进教室,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18:30,晚自习开始,教室里早已座无虚席。到场的不仅有各班班委,还有许多自觉前来参加晚自习的同学们。在晚自习短短的两个小时里,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学习本当中,没有一刻松懈,这让我们看到了统计学院学子的学习热情。本次晚自习时间虽短,但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凡事贵在坚持,希望统计学院学子能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条件,将“自觉晚自习”这项好习惯坚持到底,共同携手建设统计学院优良的学风。

撰稿:经济统计学二班周心怡

拍照:经济统计学二班郭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