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2018年度第一次2017级全体学生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8-03-12

2018年3月12日中午12:10,统计学院于圣井校区B5-201教室举行了2017级学生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统计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建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老师表扬了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同时针对同学们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快速收心,以更好的面貌备战新学期。紧接着,张老师着重强调了关于宿舍纪律的问题,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相关制度,维系好舍友间的关系,营造良好的休息环境。最后,张建老师结合以往的教学经验,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边际时间,主动解决问题,多积累实践经验,培养多方面技能,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总结了上学期存在的不足,更明确了前进的方向,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希望新学期同学们能更上一层楼,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崭新的明天。

undefined

撰稿:2017级经济统计学一班李洁

拍照:2017级经济统计学三班牛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