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2016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01-04

复习月已至,为了更好地开展期末考试并布置寒假工作,1月4日中午12:00,统计学院召开2016级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杨雅琳主持,2016级全体同学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后,杨老师首先说明了本次考试时间与要求以及缓考申请相关问题,强调了根据相关校规,考试作弊对于个人和班级都有巨大的危害,希望同学们诚信认真地对待本次期末考试;然后她又从防范电信诈骗、注意出行安全、警惕火灾隐患等方面叮嘱同学们在假期期间要严防不良网贷平台,不要乘坐黑车,在离校时要保证宿舍断电,并吩咐各班班长、团支书与学生会成员尽量提前一天到达,以便于下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最后杨老师预祝大家有一个好成绩和开心快乐的寒假。

2017年已经成为历史,回首时光年轮上又一轮季节更迭,我们收获了努力的汗水和成功的喜悦。希望作为新一年的开端,同学们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撰稿:2016级经济统计学四班 王博宁

拍照:2016级统计学二班 张家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