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暖冬之夜,共迎新春-2018年统计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8-01-03

高歌颂统计,激扬舞青春。1月1日晚六点整,由统计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元旦狂欢晚会在统计学院资料室隆重举行,统计学院研究生全体参加。本次晚会旨在加强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学生凝聚力,欢度元旦佳节,展望新的一年。

晚会主持人幽默风趣而又不失优雅,妙语连珠,调动起了整个现场的气氛。晚会在抑扬顿挫的朗诵《贺元旦》中拉开了序幕,歌曲串烧《小幸运》、《成都》、《远走高飞》轮番上场,或浪漫温馨,或舒缓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新闻联播》,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接下来,魅力四射,引爆全场的舞蹈表演《江南皮革厂》惊艳登场,跳出了青春的舞步,跳出了生命的色彩,舞蹈《likey》凭借其激昂的音乐,性感的舞姿,跳出了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采,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晚会期间,进行了多次精心准备的游戏,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乐在其中,现场笑声不断。深情感人的朗诵《致橡树》再次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最终在熟悉的旋律《难忘今宵》中完美落幕。

晚会从组织策划、编排整理到圆满举行,同学们都倾尽全力,并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支持,这不仅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也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自主意识和缤纷校园、多彩生活的建设能力!为2018年,增添了耀眼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