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2018年首次17级全体学生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8-01-03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及寒假,统计学院2018年首次17级全体学生会议于1月3日中午在B5-20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17级辅导员张建主持并主讲,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老师就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诚信考试,谨遵考纪、严守考风,力禁作弊行为;同时,他对考试作弊产生的严重后果向同学们作出明确说明。紧接着,张老师解答了部分同学关于学分和综测加分方面的疑惑,使同学们之后的学习生活规划更加清楚明了。会议最后,张老师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希望大家在享受假期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2018的钟声已经敲响,2017级大一新生第一学期的学习生活也接近尾声。希望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赢得开门红!

摄影:2017经济统计学三班牛皓宇

撰稿:2017经济统计学二班周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