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学生会例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05-06

为了加强学生会内部的管理,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统计学院于2018年5月3日晚19:30在圣井校区B5-207教室召开了学生会例会。本次会议由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世民主持,16、17级全体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书记对学生会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其中重点表扬了同学们在本年度啦啦操和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紧接着,他将学生干部的成长过程凝练为“塑造”二字,解释了学生干部代表的意义在于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反思,收获成长,并表示,学生干部在自我塑造的过程中应找到自己的处事风格,在此基础上增强自我管理能力。同时赵书记指出学生干部的工作十分辛苦不易,并给予同学们工作方面的理解与支持。在会议的最后,赵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学生工作中慢慢摸索工作方法与技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主动与老师交流沟通,听取意见从而提升实力,完善自我。

本次会议成功召开,使学生会成员更进一步确定了自己在学生会中的位置,了解并认识了自己的工作重心。希望学生会成员共同努力,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统计学院增光添彩!

撰稿:2017级经济统计学二班陈欣余

拍照:2017级经济统计学二班周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