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召开2018年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25

2018年4月25日中午12:40,统计学院于圣井校区B5-206教室成功召开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会议旨在强调2018年运动会期间的各项事务及注意事项,激励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参与本次比赛。本次会议由2016级秘书处成员王霄琳主持,2016级秘书处全体成员、2016与2017级统计学院全体运动员及啦啦操队员、运动会志愿者、运动会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霄琳对最近一个月来运动员们的辛苦训练和啦啦操队员的刻苦排练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准备运动会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希望他们养精蓄锐,在运动会上展现出统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紧接着,2016级秘书处成员逯文建对运动会期间的主要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安排,其中,他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包括乘车安全和运动安全,他指出运动会期间任何运动员未经允许不得擅自离开比赛地点,需经相关负责人同意后方可离开。另外,他对运动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各运动员要随身携带相关证件,并注意在比赛开始前要充分做好热身准备,在赛场上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条,最后,逯文建祝愿各运动员都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接着,2016级秘书处成员张梦绮对啦啦操工作做了重点说明,她指出各啦啦操队员要抓住仅有的训练时间,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争取在运动会期间将最好地精神面貌展现出来。最后,王霄琳对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做了简要概括,再次强调了运动会期间人身安全及比赛秩序的重要性,并通知了运动会当天的乘车地点及时间。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各运动员、啦啦操队员和运动会志愿者明确了运动会的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鼓舞了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整装待发,希望他们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展现统院健儿朝气蓬勃的风采。最后,预祝统计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拍照:2017级经济统计学二班陈欣余

撰稿:2017级经济统计学二班郭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