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18、19级学生会全体会议
时间:2019-10-30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2019年10月30日中午12:30,统计学院于圣井校区5306召开了首次18、19级学生会全体会议。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张建老师主讲,2018级、2019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张建老师首先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紧接着强调了学生会干部们要加强自我约束力,珍惜好学生会为他们提供的锻炼机会,以为同学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去进行学生会的工作。

随后,张建老师主要针对学生会日常工作提出了以下八点要求:第一,身为统计学院学生会的一份子要始终明确定位,不浮躁,认真负责地协助老师、服务同学。第二,身为干事要以身作则,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第三,要有集体荣誉感,对老师、对工作要心怀敬畏。第四,要讲诚信,言而有信。第五,严禁以权谋私,严守底线。第六,工作时要保持公平公正的态度。第七,要有责任心,遇到突发事件随时汇报。第八,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统计学院2018级、2019级学生会成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身为院学生会一员的责任,相信每位学生会干部都将谨记张建老师的谆谆教诲,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与学生会一同进步。


撰稿:2019级经济统计学三班王中秀

                                拍照:2019级统计学二班刘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