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疫情监测不缺席,“打卡”有我
时间:2020-03-15

关于打卡“疫情监测系统”给同学们的一封信

统计学院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2020年这个“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春季,感谢同学们响应国家以及学校的号召在家守侯、等待,为国家、社会和学校做出你们的贡献。

我们知道到了这个时候,大家的心里可能产生了各种各样的情绪反应,有无聊的、有恐慌的、有无所谓的,有焦虑的,可能还有一些同学是愤怒的,但请大家了解并明白,这些情绪反应是人在非正常状况下的正常反应,过了这段时间就会好起来(如果大家有无法排解的情绪,可以拨打咱们学院的心理援助热线:0531-88596211)。现在,我们老师也和大家一样,有各种各样的情绪反应,而老师们可能还多了一种情绪是“担心”,担心你们现在的状态如何:你们是否能有效地处理当前遇到的情况?你们在家里和家人相处的好吗?你们身边的人是否有确诊或疑似?你们的生活是否还正常,你在家里有无正常的作息和生活......。虽相隔遥远,但我们一直挂念你们。

所以为了了解疫情下大家的情况,学校开发了一套区块链信息系统,一是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准确有效的数据,另一个是配合省教育厅进行错时错峰开学的安排提供数据支持。所以请同学们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在“疫情采集监测系统”每日12:00前打卡,在此感谢同学们的配合,感谢你们在特殊的岁月里为学校、为自己所做的努力和所负的责任。

我们期待春暖花开时,与你再相见,那时的你我一定会更加的温暖与灿烂!!!

统计学院学工办、团委 2020年2月15日



重要通知

接教育厅通知,为做好全省各高校错时、错峰开学安排,需统计每位师生的详细地址以便统筹安排。请大家检查一下自己区块链监测系统“本人状态”一栏中的详细地址是否完整、真实、全面。填写地址时省、市选择后不用再填写到详细地址里,详细地址务必写清楚区(县、市)的名称,谢谢。

区块链信息系统网址:http://bcfl.s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