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商经学院经济统计学2017级学生顺利回迁燕山校区
时间:2020-09-07

2020年9月5日上午9点,商经学院经济统计学2017级161名学生在辅导员高娜老师的带领下顺利抵达燕山校区,统计学院副书记赵世民、辅导员张秀萍老师在学生公寓门口早早地等候迎接,欢迎学生的到来。我院研究生以及大四学生也纷纷前来,全力协助学弟学妹搬运行李、安排宿舍,整个搬迁过程秩序井然。经过3个小时的忙碌,宿舍搬迁圆满完成。

在搬迁之前,统计学院主动与商经学院进行对接,掌握了商经学院经济统计学2017级学生基本情况,在学生回迁至燕山校区后,第一时间完成了“我在校园”线上学生管理系统、“区块链打卡”等工作的交接,确保回迁学生的学习、生活无后顾之忧。

此外,为了帮助回迁学生更好的适应、融入新校区生活,7日下午,辅导员张秀萍老师给全体回迁学生召开了班会,向大家介绍了燕山校区食宿、选课、校车等相关事宜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班级管理要求等,尤其强调了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请假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认真规划好自己的发展方向和人生道路。

此次回迁工作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双方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得以顺利、高效地完成。我院将继续落实回迁后续工作,以便同学们能够尽快投入崭新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