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为20级两名新生准备“生日惊喜”
时间:2020-09-25

921日是统计学院新生报到的第二天,同时也是2020级统计学二班张紫琼和经济统计学一班夏铭悦同学的生日。为使新生同学感受到统计学院大家庭温暖和谐的氛围,2020级辅导员杨雅琳老师特地给两位新生准备了生日惊喜。

两位新生报到完成后,校报记者对两位新生及其家长进行了采访,同时两位19级同学为两位新生戴上生日帽。在欢快的“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秘书处所维祯同学递上了统计学院送给两位同学的祝福信件,2020级辅导员杨雅琳老师亲自为她们送上了生日寄语。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迎新志愿者端来了生日蛋糕。蛋糕上写着“欢迎来到统院大家庭”九个字,简短的九个字包含着学院老师、学长学姐对她们的热烈欢迎与真挚祝福。

两位新生的家长看到学院准备的“生日惊喜”,内心十分感动。面对记者的采访,张紫琼的妈妈提到“希望孩子能在这个学校实现她的梦想,学好她的专业,走好自己的人生路。这个独一无二的生日,是大学的一个崭新的起步。夏铭悦妈妈也说:感觉到学院特别热情,不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特别好,我感觉以后我的孩子在这个学校一定会收获很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

一次生日惊喜,让两位新生感受到了统计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希望她们能够在统计学院实现梦想,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撰稿: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一班 杨思琪

       采访:山财大校报 刘雪丽

       拍照:2019级统计学二班 刘蕊

       2019级统计学一班 曹心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