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0-05

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增强学生的体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统计学院于2020年10月2、10月3日、10月4日下午2:30圣井校区足球场成功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20级新生参加。

本次运动会采取积分制,共有三个项目,分别是花样跳绳、踢毽子和套圈。第一天举行的项目是花样跳绳,现场弥漫着紧张而又欢乐的氛围,只见各班参赛队员们各个摩拳擦掌,抱着必胜的决心,去摘取第一轮比赛的桂冠,同学们足尖轻点,如同燕子一般灵活。接着进行的项目是踢毽子,比赛时同学们状况百出,有的毽子在同学的足尖不断飞跃,有的毽子则有点“不听指挥”,场上的同学兴致高涨、斗志昂扬,场外的同学欢声笑声不断。最后一天进行的是最令人期待的套圈比赛。比赛进行时同学们热情洋溢,运动员们跃跃欲试,套圈时一个个都聚精会神,场外大家的加油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同学们表示此次学院举办的趣味运动会项目很“接地气”,人人都有机会参与,带给了他们许多欢乐。同时也有许多同学提到,参加趣味运动会缓解了大家初入大学的紧张心情,而且也拉近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各班也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其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02荣获特等奖;统计(中加)2001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01两个班级荣获一等奖;统计(中加)2002、统计学2001、经济统计学2003三个班级荣获二等奖;统计学2002、经济统计学2001、经济统计学2002、经济统计学2004四个班级荣获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增强学生的体质为中心,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学生的运动兴趣,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希望统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再接再厉,共同进步!

撰稿:2019级统计学一班周汝玫

拍照:2019级统计学二班刘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