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2020年学生会宣讲活动
时间:2020-10-06

为使新生对我院学生会有进一步了解,同时也为招贤纳士,使更多能力突出的同学加入到学生会中,2020年10月4日下午18:00,统计学院于圣井校区5334、5336、5338、5340四个教室举行了学生会宣讲活动。20级全体新生以及19级学生会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秘书处成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的主要工作,简述了此次宣讲会的流程。紧接着,学生会各部门按照顺序依次进行宣讲。各部门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PPT和视频的内容幽默风趣的同时,清晰地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责,凸现了各部门的特点。时不时弹出的表情包更是惹得同学们笑声连连。学生会的成员们也是热情高涨,他们妙语连珠的讲解,将宣讲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新生们也纷纷拿出手机,加入新生群,向学长学姐们交流请教。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完毕后,大家对于各部门的职责都有了更深入了解,对于新生来说,这仅仅是精彩的大学生活的始端,相信他们会抓住机遇,在以后的日子里发光发热,书写新的篇章。

撰稿:2019级统计学二班艾凡丁

拍照:2019级统计学二班刘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