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举行第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0-10-30


10月29日下午200,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在圣井校区5106举行了第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党委副书记孙栋梁,学工办主任许薇,团委书记张建以及辅导员高娜。大会由孙栋梁副书记主持,第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1819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统计学院第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共分为五部分进行。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学工办主任许薇宣布第九届学生会正式成立,并宣读第九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在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张子怡发言过后,由秘书长时刻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展现了学生会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服务同学的坚定决心。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郑磊致辞。郑书记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付出表示了肯定,对学生会新晋成员表示欢迎。他向在座的同学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体系等情况,并向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明确自身责任,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二是要端正工作态度,培养良好的作风,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大局意识;三是要兼顾学习与工作,做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通过本次大会,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都意识到了自己身上担负的责任与使命,同时,纷纷表示要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努力奋斗,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撰稿:2019级统计学一班曹心潇

拍照:2019级统计学二班刘蕊

审核:孙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