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各年级考前动员大会
时间:2020-12-31


 

近日,我院辅导员组织召开各年级考前动员大会,分别进班强调了考试相关问题,旨在严肃考风考纪,鼓励大家积极备考。

2018级辅导员张建强调了考试相关注意事项,明确了学校关于作弊的处分条例,接着张建对宿舍违禁品做出相关说明,再次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2019级辅导员高娜针对本学期的常规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对大家平时的学习、工作表现和良好的学风班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仍需完善和改进之处,随后,高娜提到同学们对考试要有理性的认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2020级辅导员杨雅琳提醒同学们考试时要服从老师安排、带好考试证件,杜绝作弊,针对学校安全、供暖问题,杨雅琳也做出了细致解答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暖。大会最后,三位老师都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并提前预祝同学们假期快乐。

此次动员大会促进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的风气,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同时也激励着大家全力以赴,积极备考。

 

 

撰稿:2020级统计学中加合作二班张景瑞

2020级经济统计学一班张佳慧

2020级经济统计学四班郑源欣

拍照: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一班郑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