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顺利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2021-03-27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新学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326日下午,统计学院在燕山校区1505教室召开2021年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统计学院辅导员张秀萍主持,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薇及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自己的殷切期望,她表示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努力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也要全面发展。学生干部要做到真诚付出,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开展工作,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反馈,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学生干部努力提高工作境界和思想高度,理顺工作、承担责任,做好规划,平衡学业与工作的关系。同时叮嘱大家新学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



张秀萍老师也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她希望大家可以明确自己的角色和职责,积极承担责任。她强调,学生会各部门要职能明确、定位清晰,大家要相互配合,勇于担当。班长团支书更要发挥带头作用,使班级积极运转,更加和谐。对于工作安排方面,她表示新学期学院会出台学生干部规章制度并逐步完善考核规范,希望可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统计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会议明确了新一年学生工作努力的方向,理清了工作重点,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统计学院师生将携手共进,开启新学期崭新篇章。

撰稿:张若瑾

摄影:刘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