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28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运动会的相关工作部署根据学院安排,我院4月26中午5206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老师有学工办主任、学生会负责人高娜全体运动员志愿者参加。

大会伊始,高娜首先对积极筹备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强调了运动会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意志与信念的比拼,是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的契机。同时,高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起全局意识,明确职责、率先垂范,在运动会期间切实保障安全稳定工作不出问题,并针对防疫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副秘书长房孝宇对志愿者进行任务分配,并具体介绍了运动会期间的工作注意事项。体育部副部长王昊昕简单介绍了运动会期间的时间安排,强调了运动会事务的重要性以及运动精神。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牢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明确了运动会的各项工作,鼓舞了参赛人员的热情与斗志,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相信所有统院学子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突破,为学院再创辉煌

 

 

 

 

撰稿:学生会新闻部赵圣杰

拍照:学生会新闻部郑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