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1-05-10


 

为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地规划考研、合理安排备考,我院于20215614点在5106举办考研分享会。本次大会邀请我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田金方教授进行考研指导,并邀请考入统计学院2021级研究生的应届毕业生王梦婕、闫伸分享考研经验。大会由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张建主持,我院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

大会伊始,田金方教授从我院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现状、应考建议三个方面进行考研指导,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育逐步发展完善的历程以及取得的可喜成绩。田金方教授表示这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并希望同学们继续支持本院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推动我院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最后祝愿同学们在考研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接着,王梦婕同学分享了考研复习的时间规划,根据学科和难易程度向同学们推荐了合适的学习资料,并给出了积极调整心态、把控节奏、劳逸结合三条备考建议;闫伸同学现场教学研招网、统计学院研究生院等网站的使用,便于同学们了解相关高校招生信息的同时确保同学们从权威的平台查询考研信息。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不仅得到了老师和优秀应届毕业生传授的考研经验,学到了科学备考的方法与技巧,更坚定了自己未来的理想目标。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砥砺奋进,厚积薄发,取得理想的成绩!

 



撰稿:学生会新闻部张佳蔚

拍照:学生会新闻部蒋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