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5-24

时值建党百年之际,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我院于57日和21日在5206举办“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以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选手们认真准备、冷静作答,最终选出10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于521日进行,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知识问答,参赛选手以书面形式完成选择、填空等多种题型。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六名同学进入第二环节。在抢答环节中,选手们争分夺秒,快速展开头脑风暴进行激烈抢答,比分差距逐渐拉开。最后,张羽凭着整场的优秀表现获得了一等奖,于晓龙等两名同学获二等奖,王蕾等三名同学获三等奖,张锡风等四名同学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开展使同学们再次回顾了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撰稿:新闻部郑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