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举办考研分享会
时间:2021-05-28

为进一步增加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我院于527日在5106举办考研分享会,邀请成功考取暨南大学的李浩正、上海财经大学的高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陈桂蓉以及中央民族大学的晏世钰分享考研经验。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吸引了众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由2017级考研成绩优异的陈桂蓉学姐、晏世钰学姐、高彤学姐、李浩正学长依次发言,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围绕选取专业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考研心态和应试答题技巧等多个方面传授了自己的经验,又从科目侧重、资料推荐等方面给了大家建议,最后鼓励大家在考研路上坚定信念,一往直前。

此次考研分享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而且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今后考研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新闻部郑源欣

拍照:新闻部曹心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