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在“追寻先辈足迹,踏上青春征程”定向越野活动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05-31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为响应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号召引导我院学生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我院积极参加“追寻先辈足迹,踏上青春征程”定向越野活动该活动2021年5月22日下午在圣井校区举行,由我院19级统计学一班姜文富,20级经济统计学二班于晓龙,20级经济统计学四班王乐其、张羽、杨圆圆五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

本次越野活动在圣井校区共设置六个关卡,队员们需要逐一完成党史主题竞答或团队协作项目方可通关。我院代表队从西运动场出发一路上争先恐后、力争上游,他们凭借着对党史不断深入学习的热情和拼搏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勇闯终点,最终取得了校级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与阳光校园建设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提高了我院同学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进行,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了统院学子奋发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