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
时间:2021-09-16

2021年9月12日8时,我院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在圣井校区东运动场拉开序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部署,2021级新生分省内、省外两批次入学,省外新生报到时间为12日,省内新生为14日下午、15日全天。我院领导老师带领学生会成员及各班志愿者精心组织,做好校园防疫的同时引导新生顺利完成报到。

9月126:30,我院志愿者在东广场集合完毕,紧张有序地开展迎新工作。早上8:00,新生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措施,统一佩戴口罩进入校园,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完成各项入学手续办理,另由部分志愿者陪同新生到指定地点做核酸检测。9月14日15,省内新生陆续到达。通过对第一天迎新工作的总结,我院志愿者汲取经验教训,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更加细致地部署

迎新期间,我院领导老师莅临现场,对迎新工作悉心指导,与新生亲切交流,为家长热情解疑,并对我院志愿者的工作表示了充分地肯定及赞扬。金秋九月,烈日炎炎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学长学姐们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都充分地展现了我院学子无私奉献、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受到新生家长们的称赞。

截至9月1219:00,统计学院2021级100名省外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手续办理;截至9月1519:00,我院430名新生全部顺利完成入学手续办理本次迎新工作圆满落幕我院2021级新生即将开启大学新征程,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撰稿:学生会新闻部张佳蔚

     学生会新闻部陈紫萱

     学生会新闻部郑源欣

     学生会新闻部邓海琳

拍照:学生会新闻部郑忠奇

     学生会新闻部蒋明璇